MoT星恬

这里MoT星恬,别名音穗、婗舟
cp是吴无一
D5退坑✓
DRB、APH、文野、yygq✓

【德哈】禁忌的爱

这篇是完完全全OOC,雷OOC的勿进!!!因为它和书中的剧情完全不一样,所以请轻喷。

第一篇先写德哈吧~第一次写腐向同人文,还不知道怎么下手哦~毕竟少爷是我的最爱啊~




马尔福“好像”喜欢上一个……男人!


对,你没看错,就是一个男人。


说实话,他的颜值很高,同院的女生都很喜欢他,他也想过将来找一个漂亮的媳妇,和她幸福地在一起,再有个孩儿,或许还会有第二个、第三个。一家快乐地生活,不理会那些世俗的目光。


可是,在他和高尔的谈话中,他渐渐意识到自己可能有了喜欢的人。


“高尔,你有喜欢的人吗?”


“老大(嘤嘤嘤俺不知道高尔怎么称呼的少爷,请在评论区给我普及一下),你怎么会突然问这样的问题?”


“没什么,只是好奇‘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


“老大?你有在见到一个人会紧张,心跳加快吗?”


“斯内普教授(bushi)狮院的那个疤头?”


“呃......那老大你有没有日日夜夜想着一个人?”


“我天天想着怎么对付那个疤头。”


“那……老大有没有因为长时间没见到一个人而失望?”


“那天疤头没来上课,害得我没有用想了一晚上的方式整蛊他,我气了一天,算不?”


高尔思索了片刻,郑重地问马尔福:


“老大,你不会是……gay吧?”


马尔福猛拍了一下桌子:“胡言乱语,滚!”


那一夜马尔福都没有睡着,一直在想着和高尔的对话。


“我还能,真的……?”马尔福迟疑了片刻,立即把这个奇怪的想法赶到脑子外边了,一直在嘴里默念“怎么可能”。可是他一闭上眼睛,波特的那张脸就映入他的眼帘。


“什么鬼啊!都怪那个疤头!嗤,我这辈子为什么要认识这个人!”说着说着,马尔福居然蜜汁脸红了起来。


“阿嚏!”马尔福突然打了一个喷嚏,然后吹来一阵风。


“天冷了,他应该穿的很少吧……”他条件反射性的想到这一句话,当他反应过来时,立刻摇了摇头:“冻死他才好呢!”(少爷内心戏X100000)


很快,到了七年级。因为他的父亲是食死徒,所以他也要接受黑魔头的任务。


“德拉科,你和那个波特是同学吧。”他的爸爸话中有话。


“是的,父亲。”马尔福在疑惑的同时,心中增添了一些防备。


“kill him,if you can.”他的父亲说的很简短。


马尔福心中一颤,防备地回了一句:“凭什么?”


“德拉科!这是命令!命令!你不这样做,你敬爱的父亲就要死!你难道连这一点都想不通嘛?”


“为什么非要让波特死……”马尔福小声嘀咕了一句,却被他父亲听见了。


“这么关键的时候,你还在为他说话??德拉科,你脑子坏掉了?七年了,他的身份你还不知道?你知道他对黑魔头有多重要吗?你别废话,反正任务下来了,要么我死,要么他死,你自己选!”


“父亲!我不想接这个任务!”


“你在抗拒什么?还是你害怕了?”


马尔福被他父亲的一问愣住了。


“这么多年来,你给我的家信都提到过他,你和高尔的那一次谈话我也知道。德拉科,你跟我说,你是不是喜欢上那个波特了?”


“我没有!”马尔福歇斯里地喊着。


“我在你的目光中得不到真诚。德拉科,我早就怀疑了,其实你根本没有这次任务,我跟你说这些只是套问你的话。没想到,你的真实内心暴露了你的想法。德拉科,你让我很失望。”他的父亲还是很平静。


马尔福低着头,不敢回答。他不想忤逆自己的内心。


“黑魔头想亲手杀他。德拉科,你的任务是使个计谋将他骗到黑魔头那里去,无论你这个计谋有多阴险,你都要完成,听明白了吗?”


“明白了,父亲。”






斯莱特林学生德拉科·马尔福追求“大难不死的男孩”哈利·波特的事传遍了整个霍格沃茨。


大家都在嘲笑这个天赋极高的男生使个死gay,女生们都惊讶了,也都渐渐疏远马尔福。


刚开始,波特很讨厌这种和马尔福的相处方式。在这个事情发生了三个月后,他的心动摇了。


“喂,破特!晚上禁林见。”在马尔福递的小纸条中,有这样一段话。


波特想了好久,还是去了。


那一晚上的血腥味,如此的真实……


“波特,你知道吗,我一直都是在利用你。”波特刚进入禁林,就看到马尔福背对着他,说出了这样的话。


“我散播追你的谣言,都是为了引你上钩,没想到你果然来了。”


波特转身想跑,却被马尔福拉住。


他给了波特一个拥抱。


波特拼命挣扎,却被马尔福用束缚咒束缚了。


“黑魔头一直想杀你,所以让我用最卑鄙的方法引你上钩,亲手解决你的生命。我用了,可是我不想让他解决你的生命。”


波特似乎明白了什么,默默闭上了眼睛,他似乎知道了宿命。


“黑魔头的手太脏了,我不希望他用脏手解决你,所以,还是让我来吧。”


马尔福掏出魔杖,却没有念阿瓦达索命,只是把它折断了。


“阿瓦达索命让你死的太仓促,无法留下任何遗言(所以魔杖做错了什么)。还是用刀吧。你死了之后,我会挖出你的心脏,将它放在我的标本室里。或许,它会在那里跳动。”


“喂,破特,你咋到现在一句话都不说?临死前,你有什么遗言吗?”


波特张张嘴,用嘶哑的声音只说了两句话:


“我在你追我的时候就在怀疑你的意图,没想到我猜中了,我之所以到现在没有挣扎,是因为我明白了命运,我知道你想亲手杀了我,所以我没有忤逆命运。说实话,我确实对你动心了,但是,我在临死前,想知道,你,究竟有没有对我动心?”


马尔福没有回答他的问题,只是走上前去,给了他一个吻:“这个吻,随你怎么想它的含义。”


紧接着,那把锋利的刀插入了他的心脏。在他停止呼吸前,马尔福终于回答了他的问题:


“是,我早就对你动心了……”


只是不清楚,他是否听见了……


——————————未完待续———————————














真的重度ooc!其实写这个结局也并不是恬恬一开始的打算,后来恬恬想到,未知的结局是最好的结局,就写了这个结局。当然,如果反响好的话,或者大家想看的话,我会在评论区加一个HE。


评论(3)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