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星恬

这里MoT星恬,别名音穗、婗舟
cp是吴无一
D5退坑✓
DRB、APH、文野、yygq✓

【游戏梗】谁是卧底

私设呐~ 前面是在电脑上写的,所以格式不太一样。最近又开始写游戏梗啦,因为我懒~ 欢迎来我的小窝找我哦~

今天庄园主又双叒叕不在,庄园里的女性角色又双叒叕开始作死了。她们想趁没有游戏任务的时候再一次玩游戏。


“国王游戏玩过了,狼人杀玩过了,还有啥游戏可以玩呢?”特蕾西无力地趴在桌子上,感觉身体被掏空(你们当这句话没出现),无聊极了。


“我前几天在网上看到一种叫谁是卧底的游戏,有谁要玩?”艾玛悄咪咪地凑过来。


“哦吼,这边建议亲亲不要作死哦~你忘了上一次我们集体女性请假的事了吗?害得我被变态庄园主扣了工资!”艾米丽想到了手下毫不留情的裘克,心有余悸。


“艾米丽,放弃挣扎吧!庄园主一出差,我们家的野男人无论怎么样都会......的。所以,我们还不如在‘灾难’来临前先找点乐子。”玛尔塔想的比较开(习惯了)


“那就是说玩游戏咯!哦,神的指示。神建议我们今天玩游戏,我参加!”菲欧娜双手合十,嘴里在喃喃自语。

“我……我也参加。”海伦娜犹豫地举起了手。

“加上我,艾玛和特蕾西。”艾米丽微笑着接受了挑战。

“哎哎哎,别忘了我!”玛尔塔也参加了。

没过多久,那些“野男人”也得知了艾玛她们要玩游戏的消息,坐着裘克的小火箭(我有毒,欢迎来打我)赶来了。

“那么这次请谁当裁判呢?”艾玛见到了看着她淫笑的杰克,心里有点怂。

“请红蝶小姐姐吧,好久没见到她了,顺便还能给我们唱一首歌曲。”海伦娜哼起了美智子常常哼的小曲。

“我觉得让美智子小姐给我们唱送别歌更应景”艾米丽叹了口气。


“那么,游戏开始了哦~ 这次玩的是经典版谁是卧底,妾身马上会给你们一个词汇,只有卧底的词语和你们的不一样。分两轮,每轮六个人参加游戏。每轮游戏两个卧底。现在妾身就来给你们身份咯~”


第一轮是艾玛,艾米丽,奈布,玛尔塔,哈斯塔和班恩来参加。


“艾玛加油!虽然我不在,但是你要和艾米丽小姐配合好啊!”杰克在旁边为他心爱的人喝彩。


“艾米丽,身为我的女人,你要是输了,我就让你请两个星期假!”裘克开始威胁模式。


“看来,整局游戏也就奈布和玛尔塔是一对,其他的情侣都被打乱了啊……哈斯塔加油!神眷顾你!”菲欧娜一边为自己的男人加油,一边分析游戏情况。


“班恩加油啊……”盲女用微弱的声音喊着,撩起了班恩的食欲(bushi)。


美智子分发过角色后,游戏就开始了。


平民的词汇是大西洋,卧底的词是太平洋。


“它是四大洋之一。”玛尔塔先描述,她和奈布都是卧底。


“它大部分在东半球(我看地理书的,不知道对不对)”奈布描述。


“它……面积很大。”艾玛很快就没词了。


“它经过赤道。”艾米丽看起来很轻松。


“它在地球。”地理不好的班恩方了(慌了)


“它东临巴西。”哈斯塔描述道。


很快,班恩就出局了。


然后,经过了几局淘汰,玛尔塔率先出局了。在只剩下艾玛、艾米丽和奈布这三个人的时候,奈布心生调戏(bushi)玛尔塔的主意。


“它可以用来形容玛尔塔的xiong。”奈布戏谑(se mi mi)地盯着玛尔塔。


“你!se狼!”玛尔塔一脸娇羞。


不出所料,奈布被淘汰了。


“胜者可以派出一个代表向败者提一个要求哦~”美智子一脸看戏的眼神。


“今晚让玛尔塔在上面!奈布在下面!”调皮的艾玛相处一个“馊主意”。


“kao!艾玛你可真够闺蜜的!”玛尔塔突然感到背后一凉。


“那我们就接受惩罚咯!”奈布横抱起玛尔塔,走了。


第二局开始了,理所应当是杰克、裘克、海伦娜、菲欧娜、威廉和特蕾西参加。


“海伦娜,我在房间等你。赢了自觉在上面,输了的话……自觉在下面吧!”班恩对着海伦娜的耳朵耳语。


“杰克加油!裘克,我替艾米丽替你加油!她累了,先回房了,你懂的~”艾玛一脸八卦讲的裘克“老脸一红”。


游戏开始了,平民的词是红玫瑰手杖,卧底的词是蓝玫瑰手杖。


“哦,我的一个随身物品。”杰克身为卧底面不改色。


“是一种花做成的。”裘克词穷了,他也是卧底。


“有两种颜色,这个词是其中一种。”特蕾西说。


“五个字。”威廉的描述还是特蕾西悄悄告诉他的。


“可以触发杰克公主抱动作。”海伦娜描述道。


“这个嘛......我也不太清楚,好像是紫色物品吧。”菲欧娜也很方。


然后第一局菲欧娜就被淘汰了。


“各位,我先走一步。”哈斯塔拽着菲欧娜的胳膊,把她拖回去了(杰克死猪拖?)


后来,杰克和裘克猜出了对方的词,并且猜出了队友的身份。在他们的配合下,卧底获胜了。


“提要求哦~”美智子小姐怜悯地看了将要“大祸临头”的艾玛。


“今天晚上乖乖地喝一瓶chun药,然后在chuang上等我。”杰克“嫣然一笑”。


“这么晚了,大家都散了吧。”威廉早就按耐不住了。


又是一个不平静的夜晚。




第二天。


“怎么艾玛她们又双叒叕请假!!!!”庄园主回来后就炸毛了。






评论(9)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