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星恬

这里MoT星恬,别名音穗、婗舟
cp是吴无一
D5退坑✓
DRB、APH、文野、yygq✓

【游戏梗.5】默契小测验(下)

好久没更第五人格系列的了,OOC严重,不喜勿喷谢谢~


在第五庄园消停了几个月后,令人期待的第二次默契小测验举行了。


上一次的结局很令人心满意足(ps:准确来说很令男生们心满意足)第二次的参赛成员有海伦娜和班恩,玛尔塔和奈布,菲欧娜和哈斯塔。


又是那个熟悉的小黑屋,这次女生们早就不淡定了。


“我不想拿第一了!”玛尔塔敲着桌子,“上一次艾玛跟我说那一个星期是她的噩梦!”


“我突然想故意把题答错……”菲欧娜焦虑地说,因为细心的她发现,小黑屋的桌脚那儿有三瓶止痛药。“这庄园主挺细心的,药都备好了。海伦娜,你怎么不说话。”


“我……”海伦娜脸一红,虽然她是盲人,班恩在家里对她并没有多“温柔”。


“好了好了,接受现实吧,反正该来的是要来的。”玛尔塔看似摆摆手,却心中打起了算盘……


镜头转向男生那边:


“奈布,上一次听杰克兄说题目很简单,这只是庄园主给我们的福利,你觉得呢?”班恩用手语说,他貌似早就做了“攻略”。


“我感觉这次题目会biantai一点,因为第二批往往不是很有利的,希望庄园主不要太刁钻。”


哈斯塔沉默不语,但貌似胜券在握。


“游戏开始。”


随着机械音的响起,男生和女生们都拿起自己的题板,准备答题。但是等了许久,都没有像上次那样的银幕出现,他们无法和对方取得联系。


“喂喂喂,庄园主你搞什么啊,那个破机器怎么还不启动,这不是搞事情吗!”玛尔塔不耐烦地叫到。


“这次和上次不一样,双方无法取得联系,只会在最终报结果。”机械音解释。


庄园主这次是在搞事情啊!


“我怀疑得知结果后我们家那几个肯定会‘逼问’我们到底写了啥。”奈布一本正经地分析起来,他貌似已经联想到了玛尔塔“核善的微笑”了。


“总而言之,看运气。”哈斯塔看样子很佛系。


测验开始了。


“第一题,请写出女方平时叫男方什么。”


所有人听了差点喷出一口老血。


“什么鬼,跟我们上次的相反?”坐在观众席的艾玛笑了笑,她似乎庆幸自己是第一批参赛选手。


玛尔塔也傻眼了,因为奈布在她口下的称呼挺多的。


“这得看我家那位的心情了。”奈布也想到了这一点,“如果是问我叫玛尔塔什么的话,那肯定无论何时都是‘长官’。”


很快时间就到了,玛尔塔还是写下了“老公”。巧的是,奈布写的是一样的。


哈斯塔那边写的都是“吾主”,海伦娜那边写的都是“班恩”。


“第一轮,都得分。”机械音响起,男生们都松了一口气,庆幸自己答对了一道“送命题”。


“第二题,女方送男方的第一个礼物是什么。”


“哈哈哈哈。”观众席那边传来无情的笑声,“这一批真的太劲爆了,给男生们的全是送命题。”


坐在小黑屋的女生们也惊讶了:她们貌似都不大记得送给对方的第一个礼物了。


然而奈布却记得,玛尔塔送给他的第一个礼物是一个生日吻。


哈斯塔的是菲欧娜烤得鱿鱼丝(什?)


而班恩的,是海伦娜送的一副墨镜。他还记得海伦娜的那句话:“我希望你会喜欢这个墨镜,希望你能感受一下我看到的世界。”对班恩来说,这副墨镜很有意义。


然而,女方却有人没答出来——玛尔塔。


“我送他那么多东西,还把人送给他(划掉),我哪记得第一次送了啥。”玛尔塔差点把那个机器砸了。


得分很明显是1:2:2。


“第三题,男生们现在的偶像是什么。”


这一题太简单了,因为谁都知道男生们会写女生们。


经过激烈的角逐,结果终于出来了。


“三个女生比分依次是19:20:20,玛尔塔和奈布队因为一分之差而失败。”


“还好不是第一,那么菲欧娜和海伦娜同志们,祝你们好运。”玛尔塔似乎还在幸灾乐祸,但是那个不和谐的机械音又响了起来:


“由于规则的改动,这次的最后一名将获得休假一个星期的奖励,希望能在这一个星期内与对方有更多的‘了解’和‘认识’,争取下一次获胜。祝休假愉快。”


玛尔塔瞬间石化,菲欧娜拿起桌子下的三瓶止痛药塞到她的手里:“本来给我们的那两瓶也送你了,祝你愉快!”现在幸灾乐祸的是菲欧娜和海伦娜了。




后记:


奈布:“长官竟然把第一次送我的礼物给忘了,那么要给长官一点惩罚哦!(邪笑)”


玛尔塔:“老公我错了……”


奈布:“别急,还会有一个星期给我惩罚你呢!”


班恩:“海伦娜,今天辛苦了吧。要不要我犒劳一下你~”


海伦娜:“现在去找艾米丽买药来得及吗?”


菲欧娜:“吾主,吾今日表现如何?”


哈斯塔:“汝表现甚佳,作为奖励……”


菲欧娜:“……(我就不应该送玛尔塔止痛药)”


————————————完————————————


评论(3)

热度(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