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星恬

这里MoT星恬,别名音穗、婗舟
cp是吴无一
D5退坑✓
DRB、APH、文野、yygq✓

自欺欺人的网恋

之前貌似弧了一段时间~

ps:这讲的是几年前星恬的故事了,虽然我已经遇到了最好的吴无一,但是这个事情还是我记忆中的一块不忍触碰的碎片。


那一年,谢无欺在玩游戏时遇到了一个人。


当时,她打的很菜,经常坑队友。而那个网名叫“辰代”的男生,给了他最初的温暖。


她被抓,辰代就去救她;她被骂,辰代就去维护她;她喜欢游戏上的一组cp,辰代每轮游戏都陪她用这组cp中的角色,他用男方,无欺用女方。


在他们聊了很久后,谢无欺的心里逐渐有一丝的悸动。


她很喜欢舍命去救她的“辰代”。


他们互加了QQ,后来,无欺才知道,他的网名,叫白辰。


这么诗意化的网名,真人应该也是个清秀的男生吧!当时谢无欺对网上的男生充满着幻想,她开始幻想自己被上天安排了这一段姻缘。


谢无欺开始幻想着“网恋”。


她想起,在她刚接触互联网的时候,听到“网恋”这个名词,感觉很飘渺,认为这种事不可能发生在自己身上。现在,她终于明白为什么有些人会不顾两人之间的距离而选择网恋了。


这也许是一种美好,也是一种期待。


她并没有想太多,就觉得面前这个叫白辰的人对她很好。她以为得到的是爱情,结果呢……


她表白了,白辰也同意了,情侣空间,开;情头,用上……


他们经常相约打游戏,也总是在游戏里撒狗粮——当然,都是谢无欺提出的,每次她在赛前聊天撒狗粮时,白辰都没有一丝回应;这是默认吧。


那一个充满黑暗的下午;


“白辰,曝照吧,我想看看你。”


“好呀。”


他们互相发了照片,白辰的是一个清秀的男孩,谢无欺的,却是一个皮肤黝黑,眼睛小 塌鼻梁的女孩。她不禁想,自己是否真正配得上白辰。


答案,却是明显的。


在晚上,谢无欺再一次登上QQ时,发现白辰换了情头,关了情侣空间;跟另一个人开了。


谢无欺气呼呼地去找白辰,想要讨回一个说法。


“你为啥不用情头了。”


“不好看,想换了。”


“那你跟谁开的情侣空间?”


“我表妹。她非要让我开的。”


……


无中生妹?


“你怎么这么冷淡,你是不是不想跟我继续谈了?”


突然,白辰不回了;无论谢无欺发出多少条消息,打出多少个语音通话。


大约半个小时后,她又收到了白辰的消息:


“欺欺,对不起……我们真的不合适,你是个很好的姑娘,我不想误了你……”


“你想跟我分手吗?”


“嗯。”


“那你之前为什么答应我?”


“我以为你说着玩玩,我怕拒绝你伤你心。”


“你没当真?”


“你看看你赛前发的那些,我回应了吗?”


“我以为你默认了……”


“……”


“是因为我的长相吗?”


“欺欺,对不起……”


“你有什么可道歉的!”


泪水从谢无欺的眼眶里滚出来,嘀嗒,嘀嗒。


她最终 还是看不下去那个备注“白辰”的男人。她颤抖着手,点下了那四个字:“删除好友”。


差不多一年后,谢无欺清QQ动态,发现了之前发的:“官宣,我和@白辰。”


她点开那些蓝字。


白辰,还是那个白辰,还是那个头像。


她又加了回去。


也许,时光能治愈这伤痕。


加上去了,她点开他的空间,发现他有cp了……等等,他cp是个男的?


谢无欺顿时心跳的很快,她突然回想到了以前:


她要白辰曝音,白辰说嗓子疼不愿意,一直拖到他们感情破裂;


白辰曝照的那张照片,她似乎在网上看过;


打游戏的时候,白辰误邀了一个他的同班同学,他的同学说我为什么会喜欢一个女的,白辰后来跟我解释,这个号以前都是他表妹用的……


难道?


谢无欺长舒了一口气。她给白辰发消息:“白辰,你是个女的吧。”


过了好久,白辰回应了一个:“嗯。”


…………


所以,以前的一切都是骗局,谢无欺当时还很小,很单纯,她傻乎乎地信了,信了网图,信了一个比她大好多的女孩子的话。


那个女孩子,也许只是闹着玩玩。


但是,她可知,谢无欺的,就这么被掰碎了。


原来,网络是可以骗人的……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