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星恬

这里MoT星恬,别名音穗、婗舟
cp是吴无一
D5退坑✓
DRB、APH、文野、yygq✓

【蔡徐坤X乔碧萝】看上的不仅仅是你的容颜

赶脚他们俩挺好,而且我还一本正经地写了!他还想点文的宝宝看文下链接(显示不出来我评论区发)


蔡徐坤,这个练习时长两年半的个人练习生,在2019年火的几乎家喻户晓。当然,他也知道自己是因为打篮球的梗被黑红的。




但是,最近发生了他无法相信的事。


网络上一个颜值主播,在一夜之间火了,并且还有好多网友评论:


“蔡徐坤的时代过去了,现在是乔碧萝殿下的时代!”


“鸡你太美不火了,颜值主播火了。”


蔡徐坤很烦恼,心想:这个自称颜值主播乔碧萝到底是谁?她是靠什么本领超过自己的?难道要再发一张律师函?


蔡徐坤好歹也是个明星。他托助理查了一下,便大致了解了事情的来龙去脉。


原来乔碧萝殿下是个主播,声音像个小萝莉,她一直在说自己不能露脸,是个颜值主播,结果在一次直播中出现了bug,小萝莉一秒钟变成老太婆!于是,关于她的鬼畜、表情包出现了,完全占领了热搜,把“流量明星”蔡徐坤挤了下来。


蔡徐坤听了,嘴角勾起一个微笑:


“乔碧萝啊……我倒是要看看她到底长什么样。”










那天,蔡徐坤打完篮球回到家,在手机上搜到了乔碧萝直播的那段视频。


“我不能露脸,我是个颜值主播的,我要过十万订阅才能露脸……”


坤坤看了心里一阵翻江倒海,感觉像被天马流星锤砸了一样:真tm是个老大妈啊!


但是,看久了,蔡徐坤心里突然感觉到一丝悸动:这是,心动的感觉吗?


其实看久了,感觉乔碧萝长得也眉清目秀的。


可是,他可是明星啊!怎么能看上一个网红!不过,如果他攀上这个网红,或许自己也能火一把……


为了名气,为了不做人们心中的“过气明星”,蔡徐坤决定赌一把……


他点开微博,搜到了乔碧萝的账号,点开私信……






“你就是乔碧萝小姐姐吗?”蔡徐坤飞快地输入,完全忽略了那么多IKUN给他发的私信。


一分钟,两分钟,十分钟,三十分钟……蔡徐坤一直没能等到回复。他有点泄气了。就在这时,手机收到“乔碧萝殿下”的回复:


“你就是流量明星蔡徐坤?”


蔡徐坤飞速回答:“是的!”


“你也是来骂我的?还是……你是来抢我流量的?”


“没别的意思,就是觉得你这个女人还不错,想跟你聊聊天。”


发完这句话,蔡徐坤脸突然红的像篮球一样,(篮球:???)他好像,真的对乔碧萝产生了感情。


“我能约你出来见面吗?”蔡徐坤发出这句话的时候,心脏跳的飞快。


“可以。”


这两个字,就像是给了蔡徐坤新生。他激动地像只鸡(啥鬼哦),立刻在沙发上跳起了鸡你太美。跳了十遍之后,他才想到没说约会地点。


“乔碧萝小姐姐,你说在哪里约呢?”


“篮球场。”(hhh我中毒了)


“好的!我最擅长篮球了!我去那里唱跳rap给你看!”


“好啊~”










就这样,坤坤和乔碧萝的第一次约会开始了。


蔡徐坤看到真人的时候,差点飞起来:化了妆的乔碧萝,比直播上的她美了一百倍!蔡徐坤跑到她面前:“你……你来啦……”


“对呀!”


乔碧萝的声音,还是像直播间里的她那样甜。


“你好漂亮!”


“但是卸了妆的我……就不好看了啊……”


乔碧萝眼神暗淡下来,突然失去了光。


“人们就是这样,做我的鬼畜,我也只能笑着迎接。没办法啊,我的脸……确实不好看。”


“习惯就好了。我这个‘老前辈’是有经验的。要不是那句‘鸡你太美’我可火不了!”


“说起来,你人挺好的!”


“你也是呢!”






此时此刻,一名叫“守护最好的坤坤”的网友躲在书的后面,坤坤青涩的面容和乔碧萝“得逞”的微笑尽收眼底。


“嘤嘤嘤坤坤老公,你看不上我,却看上一个大妈!你会后悔的!”


“我才应该是你的新娘!”


突然,一个黑衣人窜出来,吓了她一跳。


“小妹妹,你想嫁给蔡徐坤?”


“嗯!”


“你把你刚才拍的照片卖给我。我是他朋友,我能让你如愿!”


“真的?好!我乐意!”










微博炸了!


惊!当红小生蔡徐坤私会“颜值主播”乔碧萝!


这是微博头条,整个娱乐圈炸开了锅!


“天哪!坤坤怎么会……”


“嘤嘤嘤坤坤只能是我的!”


“咱们一起人肉乔碧萝!”


“与楼上达成共识!”


“+10086”


后来,乔碧萝就遭到了网络暴力,她在家里哭的很绝望。就在这时,男主角发文了。


“谁敢动她。”


就这四个字,证明了蔡徐坤的真心……


省略100000字


三年后……


“老公!你回来啦!”


“爸爸!你回来啦!”


蔡徐坤看着现在的乔碧萝,以及自己的孩子乔丽玛,叹了口气:我能后悔吗(ಥ_ಥ)


“对了,爸爸,我为什么跟妈妈姓?”


“因为,你的名字代表着你爸现在的心情(ಥ_ಥ)”














(完)


乔丽玛,你看明白了吗(滑稽)














以上纯属瞎编,我在顶风作案(不要举报我)







渣渣文笔!喷轻点!


评论(16)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