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星恬

这里MoT星恬,别名音穗、婗舟
cp是吴无一
D5退坑✓
DRB、APH、文野、yygq✓

【杰园】假戏真做(2)

前情提要:

艾玛也发觉到了导演的用意,但是她并不知道该怎么办。

可能,这就是娱乐圈吧。


傍晚,太阳渐渐地落下,此时的艾玛,正在公司。

她不想接这部戏,因为她很害怕。她知道,这部戏如果播出,就是她被全网黑的时候。

可是,谁会听她说的啊——她只是个刚出道“吸热工具”而已!

她的出现,只是为了吸引更多的吃瓜群众,让更多的人骂她,而她身后的人只负责数钱就行了。所谓网络暴力,不过如此。

“我是不会接这部戏的!”艾玛坚定地说,“如果非要让我接戏,那我就宣布退出娱乐圈。”

“你敢!艾玛•伍兹,你可知是谁把你捧红的!要不是我们,你现在还是个只会在乡下种地的野丫头!”经纪人抬起手,想扇艾玛一巴掌,却被公司主管挡住了。

“艾玛•伍兹,我再给你最后一次机会。接,还是不接?接了,我们会给你付三亿元补偿费;不接,那我们会想方设法曝光你的黑料,到时候你的下场还是很惨!”主管平静地说。

艾玛哑然,她完全不知道怎么办。

早知道如此,她就不进这个娱乐圈了。

早起,她不是名门望族,她很想成为一个演员。她从小就很喜欢演戏,觉得只有在舞台上的自己才是最完美的,所以她有一个演员梦。从小小的龙套,一直到现在爆红的角色,艾玛付出了许多,却未曾想到,收获的却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她可能,并不适合这里。

艾玛低下了头,用手攥紧了衣角,思考着下一步该怎么办。

“好想,打个电话给杰克……”艾玛心想,她认为,自己的男朋友是她唯一的希望了。

突然,办公室的门被推开了,是杰克!

艾玛突然抓住了最后的救命稻草,心中又燃起了希望。

但是,经纪人他们却很平静——这也是他们设计好的。

激怒艾玛是第一步,接下来杰克英雄救美就是第二步了。

“不接就不接,有你们这样不给人权的经纪公司吗?太欺负人了吧!”杰克认真地说,虽然,一切都是假的。

“哎呀,既然杰克你都来了,那就不勉强艾玛了,你们小两口回家吧!”经纪人立刻满面堆笑,心中却暗暗窃喜——艾玛上钩了。

杰克拉起艾玛的手,走出了这家公司。

晚上,那部戏原定的女主角发了一条微博立刻轰动了整个娱乐圈:

“唉,戏都要开拍了,某个反派突然不演了,可能是做贼心虚吧。”

配了一张图,是艾玛去找经纪人理论的图。虽然并不清楚,可那个身高、草帽、体型一下就能看出来是艾玛。

媒体很快就爆炸了,各种艾玛的负面新闻曝光,艾玛再次被推上风口浪尖。

“看到没,最终还是我赢了。”经纪人看着手机上一条一条的新闻,有些幸灾乐祸。

“不好了!杰克发文回怼我们的工具了!”一个公司职员急匆匆地跑过来,带来了一条更劲爆的消息:

“没有逃拍,没有做贼心虚,只是最基本的身体不好。”

这是杰克刚才发的微博,突然媒体又炸了。这个语气,一看就是在为艾玛辩解。

这下好了,负面新闻一下变成了那个女演员,她又被推上了风口浪尖。

经纪人恼羞成怒,立刻叫来了杰克。

“你干啥!好好的摇钱树被你砍了!”

“我乐意,艾玛现在是我的女朋友。”

“那也只是假的戏而已!你当真了?”

“你管我!我就是看不惯你们欺负一个新人。”

“信不信我们找人曝光你以前的脏事!”

“……”

“不敢说话了?”

“我在最后说一遍,艾玛,她是我的女朋友,不许欺负她,哪怕只是一场戏。”

杰克扬长而去,经纪人却笑了。

“呵,你给我等着。我看你能笑多久,杰克。”

后来,经纪人请了许多水军,开始攻击艾玛,诬陷艾玛迷晕杰克,抢走他的手机,发了这条辩解的微博。

真是荒唐可笑!

但是,很快风口浪尖上的又变成了艾玛。她急坏了,甚至开始想退出娱乐圈。可是,她要是在这个时候退,那就等于是默认了她“白莲花”,“做贼心虚”。

艾玛哭了,第一次哭。她受不了这样的事,也不想为难杰克。

这时,收视女王艾米丽发了微博,是帮艾玛说话的微博:

“别当经纪人多好,真正说假话的是那些‘正义’的经纪人。”

艾玛和艾米丽以前也是好闺蜜,从艾米丽出道前她们就认识了。这次艾米丽替她说话,她也是没想到的。

微博再一次被各种各样的留言刷爆——有质疑的,有认为艾玛工作室收买艾米丽工作室的,有认为是艾米丽蹭热度的……各种各样,而那些经纪人们只顾着看各种好戏。

艾米丽也并非被工作室所迫,因为她现在是收视女王,她从艾玛的身上看到了她刚出道时的影子。再加上,她们也认识很多年了,她看不下去艾玛受委屈。

她发了这个微博,让自己很多粉丝粉转黑,但是她并不后悔——她只是伸张正义罢了。

说实话,有错吗?

艾玛的公司里。

“老板,艾米丽这样做……如果他们真的相信艾玛是无辜的呢……这样艾玛的这波热度不就……”

“先让她们笑一会儿,好戏还在后面呢……让她们跟我斗?呵,嫩着呢。”

“可是……”

“艾玛这枚棋子,我会好好利用的。”



评论(5)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