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星恬

这里MoT星恬,别名音穗、婗舟
cp是吴无一
D5退坑✓
DRB、APH、文野、yygq✓

如果王者荣耀有羁绊buff……

ps:内含多cp,请看tag食用


pss:本文为论坛体


psss:渣渣文笔(ー_ー)!!


【标题】如果王者荣耀有羁绊系统


作者:by腾讯君君


@全体英雄 如果王者荣耀有羁绊buff,你们觉得会添加什么样的呢?请评论区留言。


#1#    不是你家禅儿


我觉得吧会添加一个【母爱如山】


内容:我和我后妈是队友的时候,我如果辅助她,就可以触发【母爱如山】,同时麻麻替我挡10%的伤害;如果我和麻麻是对手,况且她与我对线时,也会触发【母爱如山】,同事麻麻由于母爱对我的伤害减半。


#2#    香香美美哒回复@不是你家禅儿


臭小子想象力挺强的,但是你有没有想过你要是添加这个buff的话你让你娘咋过?你娘是个射手诶!替你这个辅助挡伤害几个意思?


#3#    不是你家禅儿回复@香香美美哒


麻麻我错了(><)话说现在你不是和我爹去看电影的吗,怎么能看到消息???


#4#    谁说女子不如男回复@不是你家禅儿


!!!!!!!!小子你还知道什么,跟姐说说,姐想听八卦。


#5#    香香最美了回复@不是你家禅儿


禅儿你可以啊,你娘和你老爹的八卦都敢随便曝光?


#6#    不是你家禅儿回复@香香最美了


爹,我是不是亲生的啊!


#7#    香香最美了回复@不是你家禅儿


孩砸,你长大了,有些事情也该让你知道了……


#8#    不是你家禅儿回复@香香最美了


(ಥ_ಥ)


#9#    谁说女子不如男回复@不是你家禅儿


哈哈哈,苦逼的娃,来姐姐这,姐姐抱抱你!


#10#   不是你家禅儿回复@谁说女子不如男


木兰姐姐,还是你最好(ಥ_ಥ)


#11#   要不要小心心


上面怎么聊起来了?


妲己觉得可以加一个【主仆情深】


当妲己和主人是队友的时候,主人每秒钟给妲己加1%的血,并且妲己击败地方任何人时之后无论什么时候助攻里都有主人~因为被设定成这样~


当妲己和主人是对手的时候,妲己和主人都无法命中对方~


来和妲己玩耍吧~


#11#   你再开朵花试试


我觉得应该加一个【情敌相见分外眼红】


当我和赵云是队友的时候,互相吸对方经济,并且任何一个人击败敌方时另一个人收获60%的经济;当我和赵云是对手时互相伤害增加100%!!!!


#12#   想看蝉蝉开花回复@你再开朵花试试


吕布兄……冤冤相报何时了啊……男人何必为难男人……


#13#   我就开花了咋滴回复@你再开朵花试试


妾身是无辜的,而且妾身都嫁给夫君了呀~


(赵云哥哥,无论你在哪里,蝉儿都要……抢你的蓝爸爸)


#14#   你再开朵花试试回复@想看蝉蝉开花


woc你的网名……给我改了!


#15#   想看蝉蝉开花回复@你再开朵花试试


咋滴?solo????


#16#   我就开花了咋滴回复@你再开朵花试试


夫君……算了……


#17#   你再开朵花试试回复@我就开花了咋滴


蝉蝉说的都对……(虽然我好绿💚💚💚)


#18#   我镰刀好看吗


@永远阴不到人 哥咱加个【兄弟情深】呗!


如果咱俩是队友,一方残血被追杀时另一方传送来挡伤害;如果咱俩是对手,因为兄弟情深,所以无法击杀对方只能把对方打残血,你看怎样?


#19#   永远阴不到人回复@我镰刀好看吗


我觉得介个可以星。


#20#   我月下无限连


@你们共同的爹 哥~看看楼上~你懂的~


#21#   你们共同的爹回复@我月下无限连


了解~毕竟我是妹控咩!


【兄妹情深】:并肩作战时我吸收所有打在我妹妹身上的伤害。对线时,我妹对我的伤害加50%,我对我妹的伤害减少100%


#22#   我月下无限连回复@你们共同的爹


哥~我就知道你最好了(ಥ_ಥ)


#23#   智商二百五


@墨家创始人 我觉得我们应该加一个【永远的宿敌】


#24#   墨家创始人回复@智商二百五


什么鬼?我不是已经拉黑你了吗?怎么还能收到你的消息?


#25#   智商二百五回复@墨家创始人


因为我充钱了,我V8!


#26#   夜晚的太阳


楼上说到V8我想起来,可以加一个【VIP特权】啊!


很简单,无论谁,只要是V8,伤害增加100%,防御增加100%。


#27#   追不到嫦娥的胖子回复@夜晚的太阳


富婆养我!!


#28#   白日的月亮回复@夜晚的太阳


老婆我来晚了,话说我楼上那个胖子是谁啊?(感觉有点绿)


#29#   夜晚的太阳回复@白日的月亮


老公你别管他,爱你么么哒~


#30#   夜晚的太阳回复@追不到嫦娥的胖子


对不起哦我不是富婆,我有老公养我~


#31#   追不到嫦娥的胖子回复@夜晚的太阳


虐狗无罪,虐猪有罪!!!!


#32#   要不要小心心


妲己心疼楼上。


#33#   你伽罗姐


心疼楼上的楼上


#34#   腾讯君君(楼主)


心疼楼上的楼上的楼上


#35#   我叫安琪拉


我觉得可以给我和亚瑟大人弄一个。


#36#   别抢安琪拉布娃娃


同意楼上,可以加个友情buff,【震雷削】(被媳妇暴打)


#37#   我叫安琪拉


又中毒一个……我们草丛三姐妹笑而不语


#38#   我不是白夫人她老公回复@我叫安琪拉


女人真恐怖……


#39#   我叫安琪拉回复@我不是白夫人她老公


什么?不要小看女人!姐妹们,盘他!


#40#   要不要小心心回复@我叫安琪拉


收到!


#41#   老王带你感受凛冬回复@我叫安琪拉


收到!


#42#   我不是白夫人她老公


哦?兄弟们,盘她们!@别抢安琪拉布娃娃 @你们共同的爹


@别抢安琪拉布娃娃 @我不是白夫人她老公 @你们共同的爹已被管理员@我叫安琪拉禁言。


#43#   我叫安琪拉


跟我斗?草丛三姐妹了解下!


#44#   白日的月亮


说起来我还是想加一个我和嫦娥的buff:【心系媳妇】


由于媳妇儿奔月所以我思念她,所以当媳妇离我超过三十米可以选择传送任何一个人到另一个人身边,当然,如果是对手的话,那我就要让着媳妇啊,我打媳妇肯定是无效哒~


#45#   夜晚的太阳回复@白日的月亮


夫君我爱你~


@追不到嫦娥的胖子 言语过激被楼主删评


@追不到嫦娥的胖子 已注销账号


#46#   你们的马总


什么?我设计的角色还想造反?他们还能有自我意识???


反正我只支持26楼


!!此文已被原作者删除!!


马总:???



(完)



暂时就写到这吧,你们还有什么灵感在评论区说哦~


评论(12)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